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用户大量流失 中国电信成为了最大赢家

    中国三大运营商,这三家企业此前并不能够实现携号转网,现在终于实现了携号转网,用户换号码可以不用改号码就可以转网了,这对用户来说非常的方便。有消息报道,携号转网大变动之后,发现联通用户大量流失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联通用户大量流失了,流失了多少用户量?达到了千万用户,而联通的两家友商分别实现了上涨,中国电信上涨是最高的,所以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联通就有点惨了。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几次打击,整个运营商的市场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对于用户来说,最喜欢的自然选择是“携号转网”,因为这意味着网络最终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进行转网,他们也有自主选择的权利。另一方面,5g网络也在取得进展。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也是为了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网络服务质量。

    为了争夺市场,运营商也做了充分的战术准备,移动投入巨资建设5g基站。因此,网络速度和覆盖范围都会更好。当然,由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实力不强,他们也在合作建设和共享5g基站,所以不会给移动带来太大损失,对于用户来说,最重要的是套餐的内容和价格。

    “携号转网”工作全面展开。据统计,中国移动用户携网量为6179户,中国电信用户携网量为6179户,中国联通用户携网量为-12427户。中国电信已经成为最大的赢家,而中国移动还不错,但中国联通有点不尽如人意。当然,三大运营商都有各自的优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套餐进行选择。对于移动,套餐内容丰富,而对于联通,流量相对较大,对于电信,信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