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260高速失速 官方这样回应让车主感到心寒

    包头的一位车主,是奔驰的忠实用户。但今年10月,其驾驶奔驰E260在高速行驶时突然失速,后其将情况告知奔驰方面,但对方的回复让其难以接受。目前,该事件仍在沟通中,该车主并未得到其预期中的回应。

    据报道,今年7月,该车主在包头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奔驰E260轿车,10月12日凌晨一点左右在高速行驶,途中48V车载电力系统故障,其采取刹车油门、电子刹车、重启发动机等措施均未能凑效。万幸的是,最终该车主毫发无损,但这过程让其后怕。

    奔驰E260高速失速
    奔驰汽车

    事故发生后,这辆奔驰E260被送去太原龙星徽奔驰4S店检修。据车主的说法,师傅都不知道如何修理,只好将相关资料上报给奔驰方面。车主联系奔驰方面,称这是严重的安全事故,但对方表示:“只是车辆故障”。

    该车主表示,在协商过程中,奔驰提出给其更换一辆更高级的新车型,但条件是签署保密协议,他拒绝了。他说,自己的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最新消息显示,此事件仍处在交涉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