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最新人事调整 胡晓明任蚂蚁CEO

    阿里巴巴集团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大家现在用的支付宝,淘宝都是阿里旗下的产品,因此人们对阿里的消息是比较关注的。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人事调整了,胡晓明任蚂蚁CEO,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情况吧。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12月19日,阿里巴巴宣布将集中发力推进全球化、内需、大数据和云计算三大战略,而且还对公司部分人员的岗位进行了调整。其中,胡晓明接任蚂蚁金服CEO、蒋凡将分管阿里妈妈事业群、B2B事业群总裁戴珊将分管盒马事业群、蚂蚁金服原CTO程立将担任阿里巴巴集团CTO,兼任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张建锋担任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等。

    从上述的信息来看,阿里这次的调动幅度算是比较大的。然而对于胡晓明成为蚂蚁CEO,外界有人猜测阿里是要升级服务,要助力蚂蚁金服走向国际了,毕竟胡晓明的实力非常强,阿里云在他的带领下,也被人称是AWS真正竞争对手,而此次他出任蚂蚁CEO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我们就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