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是国企吗? 原来其背景也不简单

    中国有很多银行,包括国有银行以及私营银行,实力都是比较强大的。最近,不少人想知道浦发银行的资料背景。那么,浦发银行是国企吗?这个问题让不少人搞错了,他们都以为浦发银行实力一般,也没啥背景,其实浦发银行的背景并不简单。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看浦发银行的资料和实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

    2018年,浦发银行位列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0位;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25位;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227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9年7月,发布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216位。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9位。

    平常我们提到的国有四大银行,是工商、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并不包括浦发银行。不过,浦发银行也是国企银行,只不过排名没那么高而已。但是,这家银行的实力也不容小看,大家看以上资料分析,就知道浦发银行是一家实力强大的银行。

    在浦发银行申请房贷车贷的话,其实通过率比国有四大银行的通过率还要高,而且审批效率高,快速通过,得到不少人的赞赏。至于利息方面,并不高。大家如果想申请贷款,可以到这家银行了解一下,总比申请网络贷款要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