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内鬼赚3亿 倒卖苹果部件牟利

    近日,有媒体报道富士康出现经理级别的内鬼,这些内鬼靠倒卖苹果部件赚了足足3亿元。消息称,这些部件是苹果公司不合格的产品,但富士康的内鬼并没有将这些产品全部销毁,而是买给同行牟利。目前,此事件已经惊动苹果公司,苹果要调查富士康。

    富士康出现内鬼
    富士康出现内鬼

    苹果公司正在调查富士康部分管理人员的一宗涉嫌规模欺诈案,他们采用不合格的iPhone部件组装iPhone出售,三年时间涉案金额达高达约合人民币3亿元。一名台商爆料,他的团队与富士康郑州厂大陆籍高级干部合作2年多,以低价买进原本应销毁的iPhone零组件瑕疵品,经简单加工,再以原厂良品的名义转卖。

    据悉,举报人因为与这位富士康大陆干部闹翻而向富士康总部投诉,但富士康并没有给他任何回应,于是举报人直接写信到苹果公司,将这些事件告诉库克。库克对此事非常惊讶,下令对有关人员进行彻查。估计,事件进展很快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