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手机屏保曝光 这几个大字让人意想不到

    雷军是小米集团的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小米近年来的业绩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前段时间还成功进军日本市场了,这让国产产品再一次走出国门。据了解,近日雷军在参加2019第四届楚商大会时,他的手机屏保就曝光了,我们来看一下雷军的屏保到底有什么吧。

    雷军
    雷军

    作为楚商代表的雷军,在12月19日出席了2019第四届楚商大会。在大会演讲中,雷军表示,2017年决定在武汉建设小米总部,从去年11月25日就已经开始动工,但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一年的时间该项目就已经全部完工了,这也是雷总在夸赞我们的基建强大啊。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晚宴上有人拍到了雷军在专注地玩游戏,并且还有人拍到了他的手机屏保,其中显示了这几个大字“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作为一个这么大集团的老总,还这样提醒自己,看起来也是有点佛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