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内鬼赚3亿 苹果已介入调查

    富士康最近被曝丑闻,富士康出现内鬼盗卖iPhone零组件,富士康内鬼到底是谁?根据了解,有媒体爆料富士康内鬼赚3亿引发广泛争议,过去3年间,一些内地富士康的经理盗取iPhone零件,这些有缺陷或不合格的iPhone部件按规定应该销毁,但是被内鬼在黑市上转售个别组件。

    富士康内鬼是谁
    富士康内鬼是谁

    富士康内鬼盗卖iPhone零件,帮助台湾商人组装有缺陷的“组装机”,随后流通至市面上销售,据了解已经获利约人民币3亿元。据说举报人直接和苹果CEO库克联系,现在苹果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查到将会受到严惩,目前内鬼还没有查出来。

    而鸿海集团已经发表声明,强调公司一向依循严谨的公司政策,不对任何有关客户或其产品线的传言、臆测,任意发表评论。公司一直遵循诚信经营守则,要求所有员工务须恪守职场道德与相关规范,公司现在已经启动内部稽查程序,并同时报请有关单位进行侦查办理,一旦查明属实,公司绝不宽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