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控股与曲靖市战略合作 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神州控股近日与曲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神州控股将参与“数字曲靖”的全面规划和项目建设,支持曲靖打造滇东北信息中心主导地位

    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

    根据协议,神州控股将依托自身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优势和产业资源整合及生态链的构建能力,全面助力曲靖市“数字曲靖”建设,加快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地区数字经济全面发展。

    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与神州控股首席运营官郭郑俐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石松市长表示,“曲靖市正在加快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推动资源整合,提升治理能力,围绕‘智慧+城市治理’、‘智慧+民生服务’和‘智慧+产业创新’三个领域开展智慧应用专项建设。神州控股在智慧城市建设具有丰富的经验,有助于全面服务曲靖市大力开展‘数字曲靖’建设,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郭郑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携手曲靖市政府共建‘数字曲靖’,神州控股作为总集成商、运营商,深感任重道远,我们将在曲靖开辟出全新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