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控股一季度业绩发布 智慧城市业务收入增约83%

    神州控股(00861.HK)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一季度,集团智慧产业链业务、智慧城市业务及其他业务收入增长约24%。

    神州控股
    神州控股

    公告显示,一季度集团的智慧产业链收入同比增长约22%。由于疫情期间,全社会电商需求大幅增长。神州控股旗下的科捷公司凭借领先的科技实力和超强的运维能力,不间断帮助客户解决发货需求。因此,科捷在原有客户业务量大增的同时,又新增签约了多份千万级合约,新增客户涵盖快消品、在线教育、医药等多个行业。数据显示,集团一季度签约额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约62%。

    一季度,集团的智慧城市收入同比大增约83%。抗疫期间,神州控股依托燕云DaaS积极开展大数据的挖掘利用,加强疫情综合分析和预测研判,提供更多全面系统、科学精准的数据支撑和分析服务,有力支撑全国各地政府对疫情的精准防控和精准施策。同时依托大数据平台连接起市民、城市和政府,神州控股以“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助力北京、天津、徐州、三明、龙岩、淄博、威海等多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未来随着燕云DaaS技术的平台化及产品不断迭代以及在更多城市和企业推广,其智慧城市的经营业绩的爆发式增长可以预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