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行称独家运营暴风 官方回应接手的具体原因

    暴风集团因为冯鑫被捕,之后公司高管全部辞职,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关注函,要求尽快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正常运营,后来暴风影音官网以及APP无法打开,大家都质疑暴风该何去何从?不过最近网上流传,风行称独家运营暴风,风行为什么突然选择接手暴风,具体原因是什么?

    风行接手暴风集团
    风行接手暴风集团

    最近,国内相关媒体透露,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暴风TV,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后期将接管暴风TV平台和系统。双方已经建立微信群对接,在将风行OS接入暴风TV,接入版本软件迭代已经在执行,以后的暴风电视将搭载风行OS系统,全面接替之前暴风的操作系统。

    为此,风行官方回应,风行将独家运营暴风的系统和广告平台,但不是收购形式,没有股份纠葛。网友们也纷纷猜测,会不会迎来爱优腾之后的第四大视频平台呢?根据企查猫数据显示,风行网全称为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顾伟,注册资本为2828.7004(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