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这些好项目利润非常高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想做点小生意,想靠自己的努力来养活自己,如果生意做得不错,还可能实现财务自由。但是想创业又没有太多本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做一些小生意开始,成本也没有你想象的大,看看以下这些小本创业的点子吧!

    小吃餐饮
    小吃餐饮

    小型餐饮店

    如果钱不多的话,开一家小型餐饮店是很不错的选择。在所有的行业里,餐饮行业是最长盛不衰的,毕竟民以食为天,不管是任何时期,人们都离不开吃饭。不过,如今做餐饮生意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竞争开始变得越来越激烈,如果没有一点核心竞争力的话,很难把客人吸引过来。要想拥有核心竞争力,就得要在菜品的味道以及店铺的特色上下功夫。

    街边瓜子摊

    现在在街边摆摊子的最赚钱了。我们工业区门口卖炒瓜子的利润就很高,南瓜子生的4块一斤,他们炒熟了12块,价格翻四倍;还有街头卖烤地瓜的,别看他们风吹日晒的,但这行业本小利大,客源稳定,每天都有不少进账。

    以上这两个小生意非常适合钱不多的人们投资,因为它们有一些共同点,比如市场需求量都比较大,并且需要的成本不高,只要把心思放在钻研如何把生意做好上面,就可以得到应得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