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惊现魔幻涨价 一个月时间竟暴涨近200万元

    房价是人们一直都热议的话题,因为房子非常昂贵,买下一套可能要花费不少人一生的积蓄,因此人们对房价的关注度极高。据了解,深圳楼市惊现魔幻涨价了,而且仅在一个月时间就暴涨上百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一般来说,在短时间内房价直线上涨是不寻常的事情,然而在近期,深圳二手楼市就像打了鸡血,一个月时间暴涨近200万元,这是让人非常震惊的。在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后,原来是各大业主“抱团”抬价了,目前这种趋势已经从南山区逐渐蔓延至福田、龙岗、龙华等多个区域的多个楼盘。

    我们都知道深圳作为一线城市,其房价本来就已经很高,大约在5万元一平方,但是经过这一轮抬价之后,深圳的房价就更贵,就更让人望而却步了。对此,有不少市民疑问,像这种被故意“抱团”抬高房价的行为是合法的吗?有专家指出,私人业主出售自己的房产不受政府监管,但存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