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迁房是大产权吗 其产权一般是多少年的?

    现如今,回迁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开发商征收土地时,赔给拆迁住户的房子就是回迁房了。那么,回迁房是大产权房子吗?回迁房目前的产权一般是多少年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回迁房是大产权房子
    回迁房是大产权房子

    目前来说,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规定,回迁房同样也是属于大产权房子,,因为回迁房是由政府统一划分土地,属于国有划拨土地,并且得到政府审批、同意,所以回迁房属于大产权房子。要是未经过国家审批的房屋,属于违规用地,房屋不能取得产权证,这种房屋才被称为是小产权房屋。

    目前来说,回迁房的用途不同,其产权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如果回迁房是用作普通的住宅看,其产权年限就是70年,而用于综合用地产权年限是50年,另外,用作商业经营,回迁房的产权年限就只有4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