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离家18年不知老房被拆迁 赔偿款都去哪了?

    房子被拆迁竟然不知情?没有回迁房也没有拆迁款?一名男子离家18年不知老房被拆迁,18年后回家办理二代身份证才发现房子已经拆迁,其他村民都已经搬到回迁房,但是他却没有分配到房子,这是怎么回事?

    拆迁
    拆迁

    2021年,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的陈钟克回到雷家寨,办理身份证明。他这才知道,雷家寨村早在11年前就被拆迁了,村民在2018年就已经搬进了拆迁房,期间也没有人联系过他。现在,奶奶年纪太大了,无法交流,其他亲戚也说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该村表示,安置问题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处理,具体情况不明。

    离家多年后,老房子被拆了。我1岁时母亲去世,我6岁时父亲也离开了。小时候,陈钟克从西安市高新区雨花街道月起寨村搬到同一街的雷家寨村,户口转移到住在雷家寨的祖母名下村庄。

    随后,雷家寨村给他出具了证明,证明他是村里的村民,不知道拆迁安置的事情。陈钟克也找到了高新区管委会,但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