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认罪 他将面临什么样的处理结果?

    去年12月25日之前,权健老总束昱辉的人生处于辉煌时期,受人追捧。但在这之后,束昱辉的人生遭遇滑铁卢,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刑拘。最新消息,束昱辉在一审中当庭认罪。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16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发布消息称,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束昱辉等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权健束昱辉认罪
    束昱辉当庭认罪

    值得注意的是,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并未当庭宣判。目前,舆论好奇束昱辉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理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的相关规定,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有两种刑罚: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而具体到束昱辉身上,就看法院给他定的是什么罪名,以及他的行为究竟有多严重,影响有多广泛。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束昱辉终究是难逃法律的严厉制裁,将要继续在牢狱中改过自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