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怼天怼地的他会顺从吗?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儿子,他身上有许多标签:富二代、娱乐圈纪检委、国民老公……最近,他又增加了一个标签:老赖。面对铺天盖地的新闻,王思聪似乎并未受影响。但网曝王思聪被家里逼联姻。这是怎么回事?

    消息称,王思聪被家里人介绍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国民老公家想和对方联姻,逼着国民老公和千金多接触。但该千金并不是王思聪喜欢的类型,而且长得胖胖的,但胜在性格好,因而最近两人成为了朋友关系。

    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王思聪

    上述消息一出,舆论的关注点有两个:第一,消息真实性有多高?第二这位富豪千金是谁?首先来看第一点,关于真实性问题,目前王思聪等相关方并未直接回应。再者,爆料的人并不具有权威性。关于身份问题,并未更多信息。

    近段时间以来,王思聪的人设坍塌,从有钱任性变成欠债不还,可谓是360°大转变。但据胡润今年富豪榜数据,王思聪身价有数十亿元,而且有个有钱的父亲。偶像剧里的落魄公子哥被逼联姻戏码应该不会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