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日年化和年化哪个好 一分钟教你弄懂两者区别

    现在理财平台的收益分两种,一种是七日年化另外一种是年化,这两种本质上是有一定的区别。那么七日年化和年化哪个好?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一分钟教你弄懂两者区别,这些小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网友!

    七日年化最新消息
    七日年化最新消息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把货币基金最近七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后得出的结果,而年化收益率则是把当前的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得出的结果。所以它们二者的依据的数值是不一样的。七日年化利率依据的就是某货币基金近7天的净值,而年化收益率则是按照一年360天来计算的。

    为了计算简单点,我们假设一个货币基金当天显示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65%。并且这基金公司在一年时间内收益都能维持在这个水平。那么你花了10000元持有了一年,一年后你的收益就是365。连本带息你可以取10365元!该数额是可以预测到的。

    以上就是关于七日年化和年化率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那么七日年化和年化哪个更好呢?肯定是七日年化收益率了,年化收益率一般情况是不会变动,但是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会浮动的,可以根据不同利息而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