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 明年将加大5G网络铺设步伐

    西方国家受到美国的威胁,对华为持有怀疑的态度,但是依旧有不少国家毅然选择和华为合作。近日,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这是继德国之后,又一个西方国家和华为合作,而挪威电信回应,没有理由推迟与其合作,非常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且对华为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

    华为与挪威电信合作
    华为与挪威电信合作

    重磅消息,挪威电信公司在5G网络建设中将继续使用中国供应商华为公司的设备,挪威电信将继续使用现有供应商华为公司的设备来维护4G网络,并将部分地区网络升级到5G,挪威电信将在2020年加大5G网络铺设步伐。与此同时,挪威电信也宣布将新增爱立信公司作为其5G设备供应商。

    挪威电信为什么会同时和华为以及爱立信合作?挪威电信回应,用户对数据流量的需求逐年增加,必须对整个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改造将与5G的发展同时进行,大约需要4到5年时间。挪威电信是北欧地区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也在缅甸、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等国运营,用户超过1亿,这家公司与华为合作已超过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