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赎回支付宝基金 这些小技巧不得不知道

    现在买基金成为了很多网友的理财方式,虽然购买基金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相对于炒股来说,买基金的风险要小很多。那么如何赎回支付宝基金?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些小技巧不得不知道!

    支付宝基金最新消息
    支付宝基金最新消息

    支付宝里面有很多基金可以选择,不少网友都通过支付宝基金赚了不少钱。自从支付宝蚂蚁财富开通基金购买通道之后,这些年来有不少基金都在支付宝里面上市,购买基金也就成为了用户们首选的理财方式!

    如果是第一次购买支付宝里面的基金,要进行一个风险测试,这个东西大家在购买之前就会跳出来,一定要如实填写哦,因为它可以测出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且及时提醒购买适合你自己的基金。

    支付宝买的基金赎回过程:

    1、打开并登录支付宝软件,点击下方的“财富”,再选择上方分类栏的“基金”。2、在基金界面中,点击右下方“持有”。3、投资者可以看到自己已经购买的基金,点击想要赎回的基金名称。4、在基金详细情况介绍中点击“卖出“,再输入想赎回的金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