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浪奇最新消息 震惊!公司将拿到26亿拆迁款

    2013年,有券商说广州浪奇是“资产隐蔽型”+“逆境反转型”公司。如今看来的确如此。据最新消息,广州浪奇成为A股最强的拆迁户,将能拿到近26亿元的拆迁款。这一消息让该公司的股民们开心得不得了。

    近日,广州浪奇公告称,因广州市城市更新改造需要,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拟对公司位于市区的一块土地进行收储,广州浪奇最多可以拿到25.87亿的拆迁款。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据统计,这笔拆迁款相当于广州浪奇114年的总净利润,是去年净利润的78倍之多!

    广州浪奇最新消息
    广州浪奇股价大涨

    受上述消息提振,广州浪奇股价“高潮”了,连续拿下两个涨停板。12月13日,广州浪奇股价继续上涨。截至收盘,广州浪奇股价上涨1.79%,报6.84元,市值为42.92亿元。

    资料显示,广州浪奇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老牌的日化企业,在A股的存在感一直比较弱。但等了二十多年,广州浪奇成功上了热搜,引发强势围观。话说,广州浪奇这笔拆迁款将会怎么安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