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具体原因是什么

    苹果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深受大家的欢迎,苹果手机的销量更是惊人,但是这么多年过去,苹果销量开始下滑,到今年,苹果在华销量大降,目前已经连续两个月两位数下滑,看来中国消费者对美国苹果公司生产的iPhone热度减退了。

    苹果在华销量下降原因是什么
    苹果在华销量下降原因是什么

    其实有分析师指出,在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严重,比2018年同期下降35.4%,而且10月份比去年同期下降10.3%,若继续这样下去,苹果手机很有可能会退出中国市场的节奏。苹果手机销量下降的原因是什么?今年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11系列产品,苹果手机在华总销量比去年下降7.4%。

    其实苹果手机下降,是和中国国内厂商的竞争压力有关,是造成iPhone销售表现退步的主因之一。不过,苹果公司的分析人士有理由乐观,苹果最新款手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其实也不错,某些新机型需要等候2到3星期才能到货,产品配送时间一定程度上表明了中国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需求,中国市场对iPhone11的需求要强于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