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浪奇亏损超24亿 最终会宣告破产吗?

    广州浪奇始建于1959年,是华南地区早期日化产品定点生产企业。1993年,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业绩快报显示,广州浪奇2020年业绩高台跳水,去年预计亏损超24亿元,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一起去看看广州浪奇重整最新进展。

    广州浪奇最新消息
    广州浪奇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今年2月,立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广州浪奇资金状况十分困难,已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仍具有重整的价值为由,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预重整。4月6日晚间,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式进入预重整阶段。

    广州浪奇表示,如果公司预重组成功,将有利于化解债务危机,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加强主营业务,优化业绩。若重整计划草案不能获得法院裁定批准,法院将裁定终止公司的重整程序,并宣告公司破产。其实,广州浪奇出现巨亏,主要还是因为去年“存货跑路”事件爆发,9亿存货不翼而飞。2021年1月8日,广州浪奇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调查尚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