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车排放门损失2300亿 美国得到的好处最多

    排放门事件对大众汽车的影响极其大,除了公司品牌形象下跌,遭受的罚款也特别高。从2015年排放门事件发生后,大众汽车在过去的四年里一共损失2300亿元人民币,美国从中获利250亿美元,美国是全球处罚大众汽车最严厉的国家。

    大众汽车损失大
    大众汽车损失大

    据悉,大众汽车违反该国有关环保法规,违规向加拿大进口近12.8万辆汽车,法庭听证会定于12月13日在安大略省法院进行。

    自“排放门事件”爆发之日起,大众汽车的多位高管已先后被捕。截止到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因排放门付出的经济成本已经高达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41.84亿元)。而在此之前,英国有近10万名车主向大众汽车集团发起集体诉讼。

    因为排放门,大众汽车损失2300亿元,大众汽车最终的损失恐怕远远不止这个数,因为有许多国家还没对大众汽车进行处罚。不过虽然大众汽车损失这么多钱,但这间公司实力强大,且汽车销量非常高,还是有足够能力支付得起这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