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首付比例 2019买房首付多少最划算

    买房现在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一般情况下买房很少人可以全款,基本都是贷款,而且贷款买房比全款买房好处要多。那么首套房首付比例多少适合?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19买房首付多少最划算!

    买房首付最新消息
    买房首付最新消息

    房率利率比起任何一项理财产品的利率都要低,比如,公积金贷款不到4%的利率,而商业贷款基本上也不超过6%。虽说贷款利率自然是越低越好,而房贷这个利率也不算太低,但是,对比一下,就会知道,这确实很难得。所以,如果你想在贷款买房时多省钱的话,那么就应该尽可能多贷,而首付尽可能少。

    现在很多人都有理财的观念,但是,理财想要得到可观的回报,那么其实是很难的,且老百姓理财渠道有限,所以,贷款是老百姓能用上的理财杠杆。从过去这么多年的情况来看,房产是只赚不亏的理财项目。

    不然的话,房产也不会从短短的几十年内就发展得如此迅速了。如今,也许房子的上升空间相对小一些,但是长远来看,还是有上升空间,更何况很多人还是刚需买房,早买早划算。

    第一套房往往是三成的首付,即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房产价值的70%(不实施“限购”的城市调整为不低于25%)二套房,比例最低40%,即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房产价值的60%。

    以上就是关于买房首付给多少划算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按照小编的理解,首付越低是越好的,因为未来几十年里面货币是肯定会贬值的,比如十几二十年前觉得五百块很多,但是现如今五百块只不过是很多人的一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