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创始人消费被限 朱新礼创立的汇源面临负债百亿

    企业老板因为欠债被限制消费这种事情并不新鲜,新闻时常报道某企业老板欠债被限制高消费,消息传出之后引起许多人注意。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汇源创始人消费被限了,作为大企业老板的他欠了多少钱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朱新礼欠债
    朱新礼欠债

    此前,有消息报道,汇源创始人朱新礼被限制消费了,没有想到的是朱新礼再一次被限制消费了,一次又一次被列为失信人,根据消息显示,今年朱新礼已经第四次被限制消费了,41亿资产被冻结了。

    朱新力创办的汇源果汁面临着100亿元债务、高管集体辞职、退市等风险。42.82亿的非法贷款让汇源果汁濒临退市,也让汇源进入了先锋集团P2P在线信贷平台的还款风暴。

    最近,中国德源资本(香港)有限公司因招商银行贷款合同纠纷而被招商银行提起诉讼。根据民事裁定,招商银行已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要求查封、扣押、冻结德源资本持有的股权及其他资产约41亿元。在裁决书中,汇源集团创始人朱新力成为德源资本董事的授权代理人。

    对于汇源创办人朱新力来说,不仅德源资本41亿资产被冻结,而且被法院列为限制人。据报道,12月2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朱新力下达了消费限制令,限制其乘坐飞机、动车、购买不动产、子女就读高成本私立学校。这是朱新力自2019年以来收到的第四个限制消费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