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 2019提升信用卡额度的方法

    近年来,在人们消费方式转变的情况下,信用卡消费也是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目前来说,办理信用卡的门槛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但是银行给你审批的额度刚开始不会太高。那么,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般来说,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6个月之后,是能够向银行申请提额的,甚至部分银行规定使用信用卡3个月后就能申请提额了。不过也需要注意以下这几方面:1、信用卡不能当储蓄卡用。2、经常刷信用卡。3、不定期的高额消费。4、不能恶意套现。

    现如今,信用卡想要快速提额,主要的办法就是经常刷信用卡、不定期的高额消费,一般来说,像广发、浦发等商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是要比四大银行更容易提升额度的,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用信用卡恶意套现,否则将面临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