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返CES 苹果公司为什么时隔27年重返CES

    苹果公司是全球知名企业,在全球电子产品中有颇高的地位,是受人们关注的品牌。然而,像苹果这么强的公司,其产品质量是过硬的,因此是不需要参展作宣传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重返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了,这让人很是震惊。那么,苹果重返CES的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据了解,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2020年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而苹果公司会有高管去参展,这是自1992年以来,苹果首次重返ECS,但是苹果此次的目的并不是推销产品,而是讨论自家产品对消费者隐私的问题。

    一直以来,苹果公司都不屑各类参展,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产品已经不用怎么宣传,销量就已经非常厉害了。事实上,苹果公司产品在全球所占的市场份额是真的非常高,所以就算不参展也不会影响它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