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董秘离世 东北证券徐冰离世的原因是什么

    东北证券在业界的实力是非常强的,在今年第三季度盈利了2.78亿元,实现了11倍的同比增长,因此人们对它的消息备受关注。据悉,近日东北证券内部传来了噩耗,就是东北证券董秘徐冰离世了,而徐冰才年仅52岁。那么,徐冰离世的原因是什么呢?

    徐冰离世
    徐冰离世

    12月7日,东北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冰于2019年12月5日不幸离世,公司对他在世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在公告中显示,徐冰离世后其职务将由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王天文代为履行。

    值得注意的是,在东北证券的公告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徐冰离世的原因,因此具体徐冰是因何去世的,我们也不得而知。如今东北证券董秘徐冰去世,实在是令人惋惜,毕竟他才52岁,还有大把的职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