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是外星人? 超级富豪扎克伯格是怎样的人

    美国名气最大的富豪之一、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他是一位特别神奇的人物,因为年仅30多岁的他,资产已经高达600多亿美元,也因此有很多人说他是外星人,只有外星人才赚钱这么厉害。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2002年毕业于艾克塞特学校;2004年创办社交网站Facebook。2019年3月,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以623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8位。2019年10月,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位列第4名。

    扎克伯格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不过扎克伯格自小能力出众。他从初中开始写程序,外界说他是“神通”。微软在他高中时,已经想让他到公司上班,不过扎克伯格没有去。后来扎克伯格辍学创立脸书,扎克伯格也因此走上辉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