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吃脑白金 史玉柱称脑白金骗人是天大的冤枉

    脑白金从研发成功到现在,遭受的质疑声一直没有停止过。有人说脑白金就是骗人的,对身体根本没有半点好处。针对网上一直以来对脑白金的质疑,脑白金创始人史玉柱日前终于回应了。史玉柱表示脑白金骗人是天大的冤枉,他一直在使用。

    史玉柱
    史玉柱

    史玉柱表示,他的公司虽然不是最强大的公司,但一定是非常阳光的公司。脑白金一直没有欺骗消费者,称公司所有人可以作证,他一直以来都有吃脑白金。如今的他不用健身,但身体非常好,肠胃也很好,睡眠质量好,这都是吃脑白金的效果。

    史玉柱最后还说,“我认为它是好东西,所以我就竭尽全力和我的团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它。可能当时因为竞争对手抹黑,我们当年的宣传策略也不对,别人抹黑我们不吱声。结果几年后,很多人说脑白金就是骗人的,这是天大的冤枉。”史玉柱表示他对得起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