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市值是多少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个亿?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中国也出现了许多的巨头公司,这些公司不仅实力强大,市值上也是非常可观,其中就有阿里巴巴。提到阿里巴巴,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阿里是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那么,现在阿里巴巴市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11月26日在香港上市交易,市值达到4万亿港元,大概是3.6万亿人民币(创业板总市值是5.6万亿人民币,阿里巴巴的市值相当于创业板总市值的65%),相当于5100亿美元,再次荣登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冠军宝座,也是中国上市企业中市值最大的企业。

    更为可怕的是,阿里巴巴的增速还要远高于腾讯,腾讯前三季度的营收增速是43%,而腾讯是19%,况且阿里巴巴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单季度营收超过千亿的规模。

    阿里巴巴发行股份5亿股,发行价格176港元,融资规模达到880港元。创下港交所的历史新记录。按照当前的增速,到2020年腾讯和阿里巴巴在营收上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甚至只有阿里巴巴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