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沈鹏表示再管不好就“扔”了

    水滴筹是当下知名度最高的众筹平台,大多数网友都有在这个平台中捐过钱,不过因为“线下筹款顾问”事件的重要影响,水滴筹正受到网友们前所未有的质疑。网友们质疑水滴筹为了钱对求助者的监管过于随便,伤害了大家的心。对于此事,沈鹏回应了。

    水滴筹沈鹏
    水滴筹沈鹏

    面对网上铺天盖地的质疑声,沈鹏称“再管不好,我愿把水滴筹交给相关公益组织”。沈鹏还表示,看到了有些网友把水滴筹理解成了慈善公益组织,其实水滴筹的核心本质是一个免费的互联网个人大病求助工具,能够帮助陷入困境的大病患者向朋友们求助,更高效率地解决医疗资金问题。

    水滴筹虽然帮无数病患在网上筹款,但对于求助者的信息情况核实,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广大网友可不希望自己的钱捐到不应该到的地方。其实我们作为捐钱的一方,平时也应该经过核实筹款事件后再捐钱,这样就不会害怕被骗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