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回应泡水车 情况属实但不正面回应补偿问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原上汽大众斯柯达的经销商爆料,39辆泡水的斯柯达被说是库存车出售给消费者。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广泛热议。今日,上汽回应泡水车再售传闻,但绝口不提赔偿问题。那究竟是谁在撒谎?

    报道称,2014年12月,斯柯达总部要求各大经销商处理39台车辆是“菲特”台风后的进水质损车,最终这些进水车进入江苏和安徽两地的经销商4S店中。而消费者被告知是库存车,以低于正常售价购的。

    上汽回应泡水车
    斯柯达明锐

    上述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12月7日,斯柯达方面回应称,2013年有少量车辆因菲特台风造成受损。对这批车中已修复并检测合格的,按照质损车处理方式委托经销商进行折价销售,与经销商的文本合同中规定“须事先向用户告知该车辆受损坏及修复的情况后方可销售”。同时该批质损车给予了与正常商品车一样的三包权益。

    那问题来了:谁说的是真的?斯柯达方面说要求经销商提前告知用户。但很显然经销商并未尽到告知义务。对于买了进水车的用户来说,他们应该如何维权?有律师认为,用户可以考虑起诉汽车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