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华为自拍 此举背后暗示什么

    前几天,英国是否会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引发广泛争议,本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华为禁令,可是没想到第二天迎来大反转,英国首相被拍到用华为手机自拍,并将照片发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英国首相约翰逊这一举动究竟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

    英国首相华为自拍引关注
    英国首相华为自拍引关注

    英国首相在参加英国一档电视节目,节目结束之后,约翰逊使用一部华为P20Pro手机与节目主持人自拍留念,被媒体拍了下来。随后约翰逊所属的保守党人士解释说,这个华为手机不是首相本人的,而是借用工作人员的。不过该节目主持人却说,是约翰逊拿出手机自拍合影的,这是在暗示英国首相使用华为手机是吗?

    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关于华为和5G,我不希望英国不必要地敌视来自海外的投资,但另一方面,我们不能损害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也不能损害我们和五眼联盟其他国家合作的能力。不过英国首相使用华为手机自拍后引来众人的关注,一位华为员工表示,很遗憾首相使用的不是Mate30,后者能更好地展示华为的5G功能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