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奥迪大裁员 世界车企疯狂裁员原因是什么

    奔驰和奥迪都是世界车企品牌,但是最近都相继被曝出大裁员的消息,很多人都纷纷表示质疑,奔驰和奥迪的实力那么强为什么会裁员呢?奔驰奥迪大裁员引来众人的关注,将会在未来几年内裁员1万人左右。

    奔驰奥迪裁员原因
    奔驰奥迪裁员原因

    车市寒冬加剧,戴姆勒公司发布声明,将在2022年底在全球裁员逾一万人,其中包括10%的管理层,这么做也是为了削减约108.5亿元的开支,主要还是因为这几年新车销量下滑的原因,以及加大对电动车的投资力度。据了解,戴姆勒这是第三次宣布削减成本计划了,看来戴姆勒公司在削减成本上进行到底。

    不仅仅是奔驰裁员,还有奥迪也发布裁员的消息,在2025年前,奥迪准备裁掉9500人,据说会以提前退休的方式进行,约占员工总数10%。根据世界汽车制造商组织预测,2019全球汽车销量预计将下滑约310万辆,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还要严重。汽车销售放缓正在冲击全球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