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评价任正非 王石居然是这样评价任正非的

    华为遭到美国政府打压,为人低调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频繁出现了屏幕前,近些年来任正非的关注度上升了不少。有一个人对任正非作出了评价,而这个人就是王石,王石评价任正非,王石是怎么样评价任正非的呢?下面看一看。

    王石照片
    王石照片

    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带领华为走向世界,成为了世界500强的企业,这完全是任正非的功劳,所以说任正非的能力很强。王石评价任正非,不看内容你都不知道王石是这样评价任正非的。

    与万科创始人、万科集团名誉董事长王石至少对话一小时。对话现场,王石谈到任正非。他评论说,“北非狐狸”非常“狡猾”和老练。

    在王石看来,万科和华为都是深圳的初创企业。华为没有公开。华为不想干掉谁。王石这样评价任正非:“北非狐狸”。他说:“北非狐狸对谁的评价,对隆美尔来说,那是非常‘狡猾’,非常老练的。他不接受采访,但他不时向华为发表内部讲话。他很擅长处理公共关系,他没让你猜到。他想告诉你,他会以这种形式告诉你,也就是说,说话的权利全在他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