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袋理财最新消息停止运营 口袋理财兑付最新进展曝光

    今年以来,P2P行业监管力度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P2P平台退出声音此起彼伏。据最新消息,口袋理财宣布将于12月25日24时停止运营,并已完成兑付工作,被称为良心的之举。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5日,口袋理财发布公告称,截至今日,平台已完成所有项目本金及利息的兑付工作,平台将于12月25日24时平台停止运营。在此时间之前,用户仍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进行项目相关事宜沟通,用户尽量在此期间完成提现。在此时间之后,未提现的余额均在江西银行存管账户上,用户可以自行联系江西银行进行提现。

    口袋理财最新消息
    口袋理财宣布终止运营

    官网资料显示,口袋理财于2014年12月上线,是上海鱼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累计借贷金额为336.6亿元,借贷余额10.31亿元,累计服务用户数1144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停止运营之前的3月份,口袋理财被江苏省某地区警方调查。让人意外的是,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口袋理财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本息兑付工作,在行业内实属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