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渝致刘春公开信 刘春对俞渝公开信回应了

    前段时间,当当网俞渝与李国庆离婚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众多关注,之后李国庆接受了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访谈,针对此次访谈俞渝致刘春公开信了,那么俞渝的公开信到底讲了什么呢?另外,刘春对俞渝公开信也作回应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当当网俞渝最新消息
    当当网俞渝最新消息

    12月5日,俞渝发表了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称凤凰网会客厅节目邀请了李国庆是用“拆烂污”的话题送他上热搜,是非常过分的表现,与此同时还对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职业判断进行了质疑与指责,并否认曾在刘春面前多次谈择偶标准。

    然而,针对俞渝的公开信,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在微博上也作出了相关回应,称采访不代表站队,还质疑俞渝他为什么不能访谈李国庆,同时否认俞渝没有跟他讲过择偶标准,并善意提醒俞渝,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目前,俞渝致刘春公开信还在网上发酵,对此有网友表示,本来俞渝和李国庆离婚是两个人的事,如今却摆到网上来说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据了解,自上次李国庆在采访谈到俞渝大怒摔杯后,才引爆了两人不和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