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有打折吗

    现在买车都是需要上保险的,第一年的车险还需要全险,全险下来的话大概需要七千多块钱左右。那么第二年车险怎么买?第二年车险有打折吗?相信很多车主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车险的一些消息!

    车险最新消息
    车险最新消息

    第二年车险应该怎么上最划算?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实际上,车险怎么上,并不算太难。车险当中有两大类保险,一类为强制购买的交强险,二类为根据实际情况购买的商业险。

    一、考虑险种

    首先,你要考虑第二年车险该购买哪些险种。像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的,所以必须购买,而其他的商业险可以根据车辆的具体情况去进行选择。像损失类的附加险,比如划痕险这些是有必要去投保的,而为了避免交通事故,第三方责任险也是有必要的。

    二、是否续保

    在买第二年车险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在原保险公司续保,也可以另行选择新的保险公司进行投保。不过如果你的车辆在第一年理赔记录少的话,建议续保更为划算,因为这样第二年应付保费就会享受更多的折扣。

    像交强险如果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就能够优惠10%,连续两年没出险还可优惠20%,连续三年没出险,就能优惠30%。商业险的话,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也可以优惠30%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第二年车险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第二年车险如果不想那么贵的话,可以选择性购买车险,有一些涉水险、盗抢险、玻璃险等等这些用途不算特别大的车险,可以不用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