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两位创始人辞职 两位创始人为什么同时辞职

    谷歌官网披露一则最新消息,谷歌两位创始人辞职了,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同一时间宣布辞职,这让很多人都表示质疑,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为什么辞职?目前将由谁来接任?有人曾质疑两位辞职会不会和反垄断调查有关系?

    谷歌现状
    谷歌现状

    谷歌宣布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辞职,而且他们还将控制权转交给谷歌现任首席执行高管桑达尔·皮猜,同时,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和总裁职位都被取消了,这一消息公布后,Alphabet股价上涨0.8%,目前市值已接近9000亿美元。

    在今年,谷歌面临一系列的危机,特别是谷歌面临反垄断调查,使得公司业务出现放缓的迹象,而且今年利润比去年还要低,谷歌云计算在增长,但该公司也希望通过硬件创造收入。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虽然辞职了,但是两人仍然拥有公司的表决权股份。谷歌表示,根据这一公告,其投票结构没有改变,也就是说,他们将继续通过双重股权结构对公司决策持有多数投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