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五是什么时候 2018黑五折扣有多大?

    前段时间,电商巨头亚马逊黑五销量,在短短9个小时就打破去年记录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对于黑五,很多国人还不清楚,那么,黑五是什么时候的呢?2018年黑五的折扣力度又有多大?

    2018年黑色星期五是哪天?

    2018年黑色星期五从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开始。黑色星期五原来是与基督教有关的一个概念,因为传说这一天是耶稣基督受迫害而离世的日子,而受到广大基督徒忌讳;而在社会经济方面,黑色星期五则另有所指,指的是美国商家每年感恩节后开始的圣诞采购季,是零售业圣诞销售业绩的晴雨表。

    美国黑五时间
    美国黑五时间

    2018黑五折扣有多大?

    虽然每家商店提供的折扣各不一样,但是以下的商品折扣非常普遍:旅游类商品:60%、办公用品:50%、电子产品:47%、服装:32%、礼品:31%。

    然而,有些商品非常地畅销,你可能会担忧它们会在节日间面临库存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卧室家具产品和计算机产品。与此同时,买家常常会懊悔购买了一些商品,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痛苦。

    由此可见,美国黑五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圣诞节大采购,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但从规模来说,和中国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是有些差距的。目前,2018年的美国黑色星期五已经过去了一周左右了,我们期待明年的黑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