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黎万强离职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离职原因是什么

    近日,小米公司消息占了各新闻头条,其中包括“小米奖励员工”、“小米第三季度财报”等。如今,小米黎万强离职的消息也走进人们的视线,而我们都知道黎万强是小米集团的联合创世人,那么黎万强离职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最新消息
    小米最新消息

    近日,雷军在小米内部发布集团文件,宣布了小米集团重大人事调整的任命通知,其中包含了7个人的职位变动。分别为:林斌升为副董事长、王翔为集团总裁、周受资出任国际部总裁、卢伟冰出任中国区总裁、何勇晋升为集团副总裁、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离职、祁燕正式退休等等。

    在任命通知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离职了,对于他离职的原因,在文件中显示是“个人原因”,因此真实的原因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然而,据消息了解,黎万强在离职后发布了一条微信朋友圈,称祝福小米未来越来越好,并对所有人表示感谢。而小米董事长雷军也在底下评论,称“感谢阿黎十年来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