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与被裁员工和解 当事人这样回应

    日前,网易被推上风口浪尖,起因是网易患重病前员工发文控诉网易暴力裁员。据最新消息,该事件迎来最终结果,网易与被裁员工和解。那当事人是如何看待和解一事?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9日,网易就暴力裁员事件再次发布公告致歉,并称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同时,公告还公布反思和改进措施:处分4名涉事主管和1名员工、落实基层员工关怀政策、强化员工绩效考核的及时反馈机制、疏通员工内部反馈渠道、公开员工集中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等。

    网易与被裁员工和解
    网易

    同日,暴力裁员的当事人也发文表示,他和网易已经达成了和解:双方一致同意,放下争议,共同去关注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接下来,网易会全力协助我的治疗,和我们一起共渡难关。

    最终,这起暴力裁员事件得以顺利解决,但对网易企业形象产生一定影响。此外,也有另一名网易前员工控诉遭裁员。目前,网易并未公布该起事件的始末。而舆论也持续关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