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终止与和生共设基金 设立规模为50亿元

    方正证券11月29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同意终止全资子公司方正和生投资与方正信产共同出资设立基金的关联交易。

    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

    截至目前,方正信产尚未对该基金实际出资,终止该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和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此前,方正证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同意方正和生投资与安徽省三重一创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蚌埠市产业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方正信产、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目标规模为50亿元的基金,基金的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制企业,注册地在安徽省蚌埠市,方正和生投资担任基金管理人。

    其中,方正和生投资拟认缴出资9.98亿元,为上述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GP),公司关联法人方正信产拟认缴出资7.5亿元,为上述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因方正信产与公司均由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制,方正信产为公司的关联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