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谈接盘侠称号 吃亏也从来没有抱怨过

    最近融创以152亿收购云南城投集团手里的环球世纪以及时代环球各51%的股权,为此,融创召开媒体见面会,孙宏斌谈接盘侠称号,孙宏斌是怎么说的,他认为的接盘侠是怎么理解的?传言孙宏斌最爱就是“买买买”,这几年来都不知道接盘多少产业了,这么做也是为了扩大融创的版图。

    孙宏斌最新消息
    孙宏斌最新消息

    孙宏斌在见面会上回应了接盘侠称号,虽说不知道“接盘侠”是褒义还是贬义,但是这么多年来吃了很多亏,也占了很多便宜,可从来没有抱怨过,而且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主要还是因为口碑好。并购是没有显形的市场,隐形的市场就是口碑,这个口碑很重要,没有口碑就没有机会了。

    孙宏斌之所以被人说是接盘侠,主要还是因为孙宏斌150亿元入股乐视网,但是在今年五月份,孙宏斌已经退出乐融致新董事会了。当初孙宏斌接盘乐视网就已经不被看好,最终还亏了很多钱,可是孙宏斌从来没有抱怨过,这给他赢来了很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