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被罚20万 被指控发布虚假广告

    欧莱雅是法国的一家化妆品公司,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可最近欧莱雅因为广告的事被罚20万元,据说是涉嫌虚假广告违规被罚的,目前欧莱雅是怎么回应的?欧莱雅广告内容太夸张,使用几天就可以出现奇迹,这简直是跌破大家的眼睛。

    欧莱雅为什么被罚20万
    欧莱雅为什么被罚20万

    最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十大虚假违法广告典型,而欧莱雅也被点名了,所以欧莱雅被罚巨款。从欧莱雅的广告内容来看,很容易让人误解,使用几天就可以让皮肤变得有弹润,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漂亮脸蛋,这样的宣传会让人对商品的真实情况产生误解的。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欧莱雅第一次被指控虚假广告了,此前也曾报道过分夸大产品的功效,最后还被罚12万欧元。欧莱雅公司回应称,已经在第一时间展开排查,保证未来对宣传措辞进行严谨的把控,对审核制度进一步优化。而网友认为对待虚假广告,应当重罚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