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理财通利息怎么越来越低了

    微信理财通是一个理财平台,当年出来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但是对于理财通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理财通利息怎么越来越低了?微信理财通安全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理财通的基本消息!

    理财通最新消息
    理财通最新消息

    从历史数据来看,货币基金一般年化收益率3%—4%是常见水平,面对理财通及余额宝等“宝宝”理财产品破五,广大投资者并不用过度担心,目前还是正常范围。大多数投资者在选择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时都会过度关注7日年化收益率,其实它只是更有利于展示“宝宝”的收益趋势。而我们从上述理财通的收益计算公式中不难看出,影响投资者实际收益的因素主要还是每万份收益。

    理财通是腾讯旗下的综合性理财平台,金融公司负责提供产品,理财通负责流量接入。理财通在微信中可以进行操作,投资更方便。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投资,对忙碌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不只是理财通,就连余额宝的利息也越来越低了,以前躺着赚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理财通是微信旗下的一个理财平台,是比较安全靠谱的,所以用户想要理财的话,可以去理财通这个平台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