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铁快运运输收入创新高 三大主营业务全面开花

    记者26日从国铁集团获悉,截至11月20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快运)今年以来的运输经营收入创历史新高,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全面开花,其中高铁快运收入同比增长36%、旅客列车行李车收入同比增长69.5%、电商班列收入同比增长140.5%。

    中铁快运
    中铁快运

    在11月11日至20日“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铁快运积极服务电商、快递物流企业,运输经营收入同比增长52.3%。

    据悉,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铁快运推出多个首次服务项目。其中,首次亮相的高铁“当日达即送”打通了高铁快运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即收、即运、即送”,实现了“高铁一日达,快运到您家”,确保送达全方位、无孤岛。首次推出“医药、食品精品运输”专车,打造北京西开往广州的Z35次列车冷链运输示范线,实现行李车日均单车收入翻番的良好效果。

    首次投入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冷链箱,开发医药冷链“定温达”“定时达”及食品冷链“冷鲜达”三达产品,并配套冷链监控信息系统,实时监控冷链箱位置及温度,获得客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