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 环球黑卡能贷款吗

    环球黑卡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环球黑卡和全球骑士购黑卡是差不多的,功能也是几乎一样。那么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环球黑卡能贷款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环球黑卡这张卡是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最新消息
    环球黑卡最新消息

    环球黑卡是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由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资金由平安银行监管,采取会员制,持卡人享受终身会籍服务。简而言之,环球黑卡就是一张会员卡。

    环球黑卡本身不是信用卡不能贷款,但说环球黑卡可以贷款是因为环球黑卡的持卡人有机会获得签单额度,通过它的现金贷业务,持卡人可在环球黑卡APP上申请,系统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额度和相应的贷款利率。贷款条件的话年满18岁、信用良好、有还款能力、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基本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环球黑卡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环球黑卡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线下买东西或者购物都有很大的优惠,而且现在办理也是不需要钱的,直接到官网填写资料就能够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