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周六日有收益吗 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多少

    余额宝现在是比较靠谱的一个理财平台,虽然现在网络上理财平台比较多,但是余额宝的用户量一直都没有下降。那么余额宝周六日有收益吗?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正常是每天都有收益的(包括周六日),但是新转入的需要分以下情况:一、如果原来已经存入余额宝的,那么周六、周日有收益;二、如果是周一到周四新转入余额宝的,那么周六、日有收益;三、如果周五到周末转入的,那么周六、日没有收益,因为余额宝需要确认份额,确认完份额才有收益。

    余额宝转出限额为:

    1、余额宝转出到余额:单日单月无额度限制;2、余额宝转出到储蓄卡/快捷银行卡: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页面会有提示,选择银行卡后,页面会展示限额和到账时间。如:快速到账(最快2小时内到账,单日单户额度1万元);普通到账(预计XX月XX日23:59分前到账,无限额,XX月XX日-XX月XX日仍有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余额宝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余额宝今年以来利息就一直下降,以前躺着赚钱的方式已经被更改了,但是虽然利息下降了不少,但是余额宝依旧是多人喜欢的一个理财平台,最主要是因为存取简单,安全快捷。